张高丽会见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0 20:07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10日下午在迎宾馆会见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对来津出席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表示欢迎。

  张高丽感谢陆克文先生为发展中澳友好关系作出的贡献。他说,人类发展正面临一系列挑战,如何“塑造未来经济”,是即将开幕的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也是各国普遍关心的问题。天津与澳大利亚联系密切,天津与墨尔本市是中澳两国之间第一对友好城市。双方开展了全方位交流与合作,经贸往来不断扩大,友好关系深入发展。希望更多澳大利亚政商界人士来津考察,促进双方务实合作再上新水平。

  陆克文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举办,为世界各国共同探讨未来发展的问题搭建了重要平台,也显示了天津与日俱增的影响力。再次访问天津,感到天津发展很快,又发生了新的变化。我们要更加深入地了解天津、认识天津,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祝愿达沃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天津的明天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任学锋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马波)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