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会见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威廉·科恩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0 20:07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10日下午在迎宾馆会见美国前国防部长、科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威廉·科恩,对来津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和国际友城圆桌会议表示欢迎。

  张高丽说,在世界经济面临严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就共同关心的全球发展问题进行探讨,这对于更好地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是非常有意义的。您在美国政商界有很大影响,作为天津的老朋友,积极致力于推动双方交流与经贸合作。希望深化互利合作,不断发展友好关系。

  科恩愉快回忆起对天津的访问。他说,每一次到天津,对天津精神、天津速度、天津效益都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访问和深入交谈,我们加深了对天津的认识和了解,一些合作意向正在付诸行动。天津是具有包容开放精神的城市,相信双方合作一定会有更大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津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任学锋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马波)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