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11日开幕:塑造未来经济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0 20:13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1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开幕式,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位代表出席论坛,本届参会人数创夏季达沃斯论坛落户中国以来的新高。

  全球成长型公司的CEO和董事级别高管、论坛基金会员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各国政要、首席经济师和企业战略专家、全球青年领袖等将齐聚天津,共同探讨未来经济发展之路。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主题是“塑造未来经济”,将着重探讨在经济危机已从根本上改变全球商业环境的大背景下,迅速崛起的跨国公司在促进和推动可持续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

  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是在亚洲举行的最高端全球经济会议,创始于2007年,已连续在中国举办了5年,被广泛称为“夏季达沃斯”。年会为社会和商界新一代领袖提供了一个参与政策讨论以及与世界顶级企业高管交流的平台。今年是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也是该论坛第三次在本市举办。(记者门心洁)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