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 主题“塑造未来经济”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1 15:59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11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86个国家的2000多位代表汇聚津门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塑造未来经济”,全球政界商界领袖和新领军者将对“重新思考传统市场与现有价值链、通过创造性方式应对社会挑战、通过创新模式重建机构与行业、认识科技领域的新前沿”四个子主题进行探讨。

  本届论坛参会人员规格创论坛落户中国以来新高,在2000多位代表中,外国元首10位,外国部级官员60人。

  上午,与会代表兴致勃勃地参加了20场互动式会议、导师会议、创想研究室、科技区会议等活动,为论坛开幕预热。在上午举行的会议和活动中,参会嘉宾围绕“欧洲危机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是什么、亚洲企业家是否不同于西方企业家、哪些重大趋势、新模式和新兴技术在改变信息技术行业的格局”等热点话题提出精彩的见解和观点。全球政界精英和世界500强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们悉数登场,与全球成长型公司、技术先锋、全球青年领袖、学者、青年科学家、媒体领袖之间不断碰撞出思想火花,会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记者高羽)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