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论坛举办早餐会 天津文化中心成关注焦点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1 16:24

  天津北方网讯:11日晨,夏季达沃斯论坛以天津文化中心设计及建设理念为主题的早餐会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吸引了百余位国际工商理事会成员、世界100强企业CEO夫人以及其他中外客人参加。大家对天津大手笔投入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世界接轨高标准设计建造市级文化中心赞不绝口,并表示从中看到了天津经济发展的强大后劲。

  8:05,万丽天津宾馆的餐厅里飘着浓郁的咖啡香味。餐台上,厨师们精心准备了培根、牛奶、面包等各种诱人美食。国际工商理事会的几十位CEO夫人对今天早餐会的主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她们一边品尝丰盛的早餐,一边饶有兴致地听着中方工作人员介绍天津文化中心的设计理念。天津投入140亿元打造市级文化中心,仅用时两年半完成设计建设,一连串的数字引起大家的惊呼,大家对早餐会后参观文化中心十分期待。

  “在全球经济处于低谷的情况下,天津如何始终保持稳健、快速的发展势头,一直让我们非常好奇。从天津文化中心的设计和建设上,我们似乎找到了答案。天津不仅追求经济指数的增长,而且不遗余力地投入公共文化建设,为市民提供国际一流的文化设施及服务,千方百计提升城市的文化素养。这让我们对天津的发展后劲和潜力充满信心。”一位世界100强企业CEO夫人表示。(记者蒋娟)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