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部清洁能源客车服务达沃斯论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1 16:26

  天津北方网讯: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天开幕,继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投放了50部纯电动、零排放新能源大客车后,市交通集团此次再投放60部以液化天然气为燃料的清洁能源客车服务会议。

  该客车将燃料储存于车载绝缘气瓶中,一次充气,可行驶800公里。液化天然气作为燃料比汽油、柴油的综合排放降低85%左右,可大幅度减少PM2.5等污染物。用10米长液化天然气客车替换欧Ⅲ排放标准传统柴油客车,每公里碳排放量可减少80克,其它污染物减少11.6克。目前,市交通集团正在滨海新区、北辰区和南开区建设三座撬装加气站,预计今年10月建成使用。今后,服务达沃斯论坛的这批清洁能源客车将用于班线运营、旅游车辆等。(记者李倩)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