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论坛:全方位医疗服务 保障各国嘉宾健康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1 16:28

  天津北方网讯: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天(11日)开幕,本市确定医院并选派医生进驻论坛会场,保障参会各国嘉宾健康。

  从今年初开始,市卫生局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医疗救治服务、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疾病预防控制、整体链条食品安全、公共卫生监督等方面认真准备,组建了200余人的保障队伍,建立了场馆驻点保障、现场快速监测、城市外围巡查等6个工作团队,对保障场所进行了三轮卫生风险评价,确定了三类四级保障重点、11个保障责任区和29个关键控制环节。自9月5日起,全市卫生监督队伍对夏季达沃斯论坛各接待酒店、活动场所、供餐单位,有关部门推荐的百家特色餐厅、商店和特色街区等提供全面的卫生监督保障。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