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副总裁朱民:中国经济正在软着陆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1 17:40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朱民11日表示,中国经济正在软着陆,整体发展比较稳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支持中国政府为稳增长实施进一步的政策放松。

  朱民当天出席正在天津举行的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时说,中国经济正处于软着陆阶段,整个经济的发展仍然比较稳定。

  他说,中国政府正出台许多促进经济恢复的政策,这是很好的措施。中国经济面临国内结构调整的因素,所以增速落到8%左右并不是坏事,但是要防止经济进一步下滑和稳定增长。

  “稳增长是中国的首要任务,也将大大有益于世界经济。”朱民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支持进一步的政策放松以稳定经济增长,但结构性改革也不能被忽视。

  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1日至13日在天津举行,会议主题为“塑造未来经济”,与会代表将探讨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中国经济走势和全球粮食安全等热点话题。

稿源:新华网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