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五大院英式风情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2 17:57

  泰安道地区位于天津城市主中心的核心地带,《天津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和《天津市城市总体规划(2005—2020年)》对该地区规划定位为现代金融、商务、旅游区,现代服务业的核心区,同时也是总体规划确定的历史文化街区之一。该地区以解放北园为中心,以院落为基本单元,形成五大院落体系。

  2012年4月20日,天津市新一轮商业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泰安道五大院商业街区正式开街,进一步提升了天津市整体商业形象,加快商业布局优化调整。泰安道五大院项目是天津加快服务业发展的重点工程、保护历史风貌建筑的文化工程。该项目占地面积16.3公顷,总建筑规模51万平方米(新建42.4万平方米,保留建筑8.6万平方米)。其中一号院为商业区及公寓,二号院为总部办公场所及商业区,三号院为商业区及公寓,四号院为丽思卡尔顿酒店及酒店式公寓,五号院为友谊精品广场及甲级写字楼。该街区英式风情浓郁,业态组合丰富,品牌优势突出,商务功能完善,将进一步拉动天津服务业发展。

  2012年4月,泰安道五大院已经完成了一期品牌入驻,一、二、三号院新建商贸设施和友谊精品广场已经全面开幕。其中,星巴克、劳力士、万宝龙等品牌都是首次在天津设立旗舰店,GUESS、MISS SIXTY等品牌的入驻也填补了华北地区服装品类组合的空白。

稿源北方网 编辑:李悦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