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相龙出席达沃斯论坛 针对社保基金答记者问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2 21:40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戴相龙的出席受到了媒体记者的追捧

20余家媒体记者堵在媒体区等待采访

  天津北方网讯:9月12日,出席达沃斯论坛的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戴相龙参加了“中国的金融改革”互动式会议。戴相龙的出席受到了媒体记者的追捧,20余家媒体记者堵在媒体区等待采访,戴相龙针对社保基金等话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戴相龙表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际上是全国社会保障储备基金,不是地方政府管理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这个基金可以用10%投资市场化的私募股权基金(PE),这是2008年3月份批准的。到目前为止已经向12个基金管理公司投资了15个基金,总投资大概200亿元。目前正在进一步规范投资管理办法,继续发展股权投资人,这样可以更好地吸收民间资本,加大社会投资。至于明年能不能达到500亿,这不是一个目标,必须按照条件按照程序进行。 (记者王冰 付文超 吕斌 赵颖妍)

稿源:北方网 编辑:赵颖妍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