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滨海新区发展与良好招商环境密不可分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2 21:40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

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接受北方网记者采访

  天津北方网讯:9月12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接受北方网记者采访。

  张军表示:参加这届达沃斯,就像一个大学新生报到,题目太多了,因为都是关注未来的,有未来的城市、未来的养老、未来的地产,大家都很关心,有很多热点问题,也遇到了很多的老朋友,所以也是非常的开心,所以说真是像一个新生大学报到一样。论坛的会议非常密集,“百团大战”似的参加了很多的演讲、论坛、双边会谈,我觉得这个会比以往办的更好了。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是1984年来过,现在再来看整个城市建设都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他问张高丽书记为什么天津经济可以保持高速增长,张高丽书记说,天津有一个良好的招商环境,城市的发展、市区的发展、滨海新区的发展是互动的,所以才成就了天津和谐、高速的发展。陆克文非常兴奋,因为澳大利亚是一个资源性的国家,而天津没有什么资源,他也看到了天津工业、企业、科技力量的崛起,所以令他非常振奋、非常感动。

稿源:北方网 编辑:霍艳华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