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代表王静雅:电子商务是未来经济的新模式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2 21:40


8位市民代表带着全市人民的期待参加达沃斯论坛

  天津北方网讯:9月11日至13日,是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的日子。这几天,几位市民代表特别忙碌,他们在达沃斯论坛的活动中以自己独特的风采展现天津市民的形象,同时,也将达沃斯论坛上的一些收获带回去与更多人分享。

  市民代表王静雅在商务部门工作,日常工作接触电子商务比较多。她认为电子商务在未来经济中扮演着模式创新的角色。本届论坛期间,她也多关注互联网及电子商务行业人士的谈话内容,通过参会,了解电子商务在未来发展的趋势和作用。

  王静雅告诉记者:“天津过去有很多工业优势,但是现在这些工业的目标市场销售渠道不畅通,而电子商务恰恰就提供了一个新平台,可以打开营销渠道。作为天津市民代表参会,我充分感受到,天津这座城市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海外经济等领域的翘楚人物。天津具备举办达沃斯论坛的气质。”

  在9月11日下午召开的开幕全会上,王静雅和其他几位市民代表有幸坐在会场第一排,见到了温家宝总理,心里特别激动。她说:“我国经济发展从注重速度到讲究稳定发展的转变,会上,温总理多次提到‘信心’,这让我们很激动。在会上听到的一些外国顶尖经济人士的思想,回去带给更多人,让达沃斯论坛上高峰碰撞的思想传递给更多的人。

  9月12日晚,8位市民代表参加了文化晚宴,论坛期间,他们还将与高层领导及外国经济领域领军人物进行面对面交流。在9月11日下午与施力伟先生的交谈中,市民代表们已经以自己国际化视野的气质赢得了赞誉,那么,后面的表现也会惊艳更多外国友人。也祝福他们在论坛期间能够带着自己的期许,有更多收获。(记者吴宏)

稿源北方网 编辑:霍艳华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