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代表李祾祎:智慧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2 21:40


8位市民代表带着全市人民的期待参加达沃斯论坛

  天津北方网讯:9月11日至13日,是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的日子。这几天,几位市民代表特别忙碌,他们在达沃斯论坛的活动中以自己独特的风采展现天津市民的形象,同时,也将达沃斯论坛上的一些收获带回去与更多人分享。

  从事通信工作的李祾祎比较关注智慧城市话题。她也会在论坛期间特别关注这方面的话题。“我理解,生活、经济、环境和民生都在智慧城市范畴内。依托于物联网、云计算、移动通信技术。如果实现智慧城市,从政府角度,便于管理;从市民角度,生活更便捷,诸如远程医疗、智能楼宇等等,对于天津打造智慧城市,现在还要做很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科技是推动未来发展的动力和重要手段,我从温总理的讲话中感触很深,也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够收获更多有价值的思想。

  9月12日晚,8位市民代表参加了文化晚宴,论坛期间,他们还将与高层领导及外国经济领域领军人物进行面对面交流。在9月11日下午与施力伟先生的交谈中,市民代表们已经以自己国际化视野的气质赢得了赞誉,那么,后面的表现也会惊艳更多外国友人。也祝福他们在论坛期间能够带着自己的期许,有更多收获。(记者吴宏)

稿源北方网 编辑:霍艳华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