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总理:天津是一座活力之城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3 16:16

  天津北方网讯:再次来天津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拉脱维亚总理瓦尔留斯·东布罗夫斯基斯,惊讶地发现论坛的举办地点已经从滨海国际会展中心转移到全新的梅江会展中心,天津的基础设施、城市面貌、产业结构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耳目一新。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津这个迅速崛起的中国北方经济中心,是一座活力之城,其发展后劲会越来越大。

  东布罗夫斯基斯四年前来天津参加了200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如今,置身位于繁华市区的梅江会展中心,他对这座拔地而起的现代化会展建筑和天津几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十分赞赏。他说,几年间,天津的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又上了新台阶,城市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环境更加优美,整座城市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天津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让各国政要、经济界领袖共聚一堂,探讨未来世界经济发展方向,交流各自观点和信息,对增强全球经济活力、促进各国和各地区间经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记者蒋娟)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