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总理库比柳斯:天津之行“令人难忘”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3 16:16

  天津北方网讯:来天津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立陶宛总理安德留斯·库比柳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天津的城市规划建设和经济发展赞不绝口,说起第一次访津的感受,库比柳斯用得最多的词汇是“令人难忘”。

  这是库比柳斯第一次访问天津,所见所闻的一切都令他十分兴奋和感动,他一连说了4个“令人难忘”,来总结自己对天津这座城市的感受。他说,天津人民热情好客,城市非常漂亮、现代,夏季达沃斯论坛组织筹备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周密,让世界各国的客人宾至如归,这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立陶宛是波罗的海地区的重要国家,在全球金融危机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背景下,去年GDP实现约6%的增长。在两天的活动中,库比柳斯留意考察了天津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对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十分赞叹。他表示,滨海新区吸引了1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这充分说明了天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他希望能进一步推动立陶宛与天津的交流与合作,一方面鼓励立陶宛企业到天津寻找商机,另一方面也欢迎天津企业到立陶宛“淘金”,实现互惠双赢。(记者蒋娟)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