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天津是真正的新领军者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3 16:16

  天津北方网讯:“如果要给新领军者颁奖的话,我要把最重的金奖颁给天津。”昨晚,在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文化晚宴上,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这样高度肯定天津经济发展成就和为夏季达沃斯论坛成功举办作出巨大努力。

  昨晚,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文化晚宴在天津文化中心举行。初秋的夜空天高云淡,璀璨的灯光将夜幕下的“城市会客厅”装扮得分外迷人,优美的音乐、跳跃的喷泉、精彩的文化演出,让施瓦布等各国客人充分领略了天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这个夜晚令我难以忘怀,感谢天津人民为我们呈现如此精彩的文化盛宴,让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认识这座迷人的城市。”施瓦布说。他表示,天津大手笔建设市级文化中心,并向市民免费开放,这展示出城市发展的远见和自信。

  施瓦布对这次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非常满意,对参会者通过论坛所取得的交流成果和达成的共识十分赞赏,他认为这次论坛将对全球经济低迷的形势下塑造未来经济起到积极作用。“天津的发展实践,为参会的各国嘉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研究范例,我对今后与天津的合作充满期待。”(记者蒋娟)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