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名人跨平台 经济学家说的话企业家“会听”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3 16:53

  天津北方网讯:在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以及各类相关活动中,商界名人不仅根据论坛主题畅所欲言,还针对近期行业内其他盛会和论坛的热点进行了意见交流。

  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不久前在杭州举办的网商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针对“企业家如何对待经济学家的分析”问题的看法引起本届达沃斯论坛嘉宾的广泛关注。对此,在论坛结束后的一场交流会上,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张维迎说:“如果一个企业家由于听了经济学家的话而失败,那说明他并不是一个真正的企业家!”“正和岛”的负责人刘东华则强调,对于经济学家提供的分析和数据,企业家一定要“会听”,学会筛选和判断信息,选取对自己有价值、有帮助的内容来研究,从而做出更好、更成功的决策。(记者刘宇)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