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大佬畅谈新思路 企业练好内功才能赢取未来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3 16:53

  天津北方网讯: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论坛的“汇集效应”也让企业家们借助这个平台交流和探讨成功之道。

  日前,“2012达沃斯微博之夜—正和岛夜话”活动,吸引了包括创新工厂董事长兼CEO李开复、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杭州娃哈哈总裁宗馥莉、远东控股董事长蒋锡培、爱国者数码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等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在中国经济低速增长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苦练内功、赢取未来。

  “中国企业做到更高的层次,我会建议,一流的企业家应该雇一流的员工。一流的企业家应该有足够的自信雇跟自己一样聪明的人甚至更聪明的人,或者没有自己聪明但是更有经验的人!”谈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创新工厂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说。同样在人才的选择上,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认为,即使是三流的人才,只要企业用心培养,给他们舞台、空间和“绽放”的机会,未来他们也一定会成为一流的人才。(记者刘宇)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