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瓦兹河谷省副省长:加强优势产业合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4 09:02

  天津北方网讯:“来天津参加这次论坛,让我们对中国的经济增长更加有信心,我们期待与天津进一步加强合作。”法国瓦兹河谷省副省长米歇尔·孟德尔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此次天津之行是我今年内第二次到访这座城市,第一次我们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看到了很多沙盘模型,很漂亮,很有发展远见。”孟德尔多说。

  孟德尔多认为,夏季达沃斯给大家更多了解中国、了解天津的机会。“搭乘中国的经济快车是我们非常愿意做的一件事。瓦兹河谷省与天津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航空航天、科技环保、生物科技等多领域实现了合作共赢。”他说,“空港和航空制造是瓦兹河谷省的优势产业,有很多供应商在为天津空客A320总装厂提供零部件。我们拥有全欧洲最大的戴高乐航空港,还有全欧洲最大的商务飞机航空港,希望今后在空港和航空产业方面可以与天津展开更多合作。”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