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尼汪大区议会政府副主席:发挥港口优势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4 09:02

  天津北方网讯:已经第五次到访天津的法国留尼汪大区议会政府副主席卡代是天津的老朋友,他告诉记者,每次来到天津都能发现一些新的变化,这是一座极富活力的城市,时隔一年再次来到这里,我觉得天津的发展速度更快了,特别是城市绿化、道路建设等方面的变化速度让我感到十分惊讶。

  “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安保人员都非常敬业,各项会议安排得井井有条,我们在梅江会展中心这座现代化的场馆中,畅谈经济、创新、政策和社会管理等方面的议题,这种感觉简直太棒了。”卡代对本届达沃斯论坛的组织工作非常满意。

  卡代表示,留尼汪位于印度洋南部,作为法国的一个海外省,是进入东南部非洲和地中海区域的要冲。天津在港口发展方面拥有很多优势和经验,留尼汪在航运和经济领域实行了众多优惠政策,我们双方可以在远洋运输、港口运营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希望天津的企业家把留尼汪作为进入非洲的中转站,到这里投资兴业。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