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安保 他们筑起“铜墙铁壁”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4 14:44

  天津北方网讯:达沃斯论坛期间,公安西青分局抽调400余名民警,和众多志愿者一起在会场外围组建起一道“铜墙铁壁”。 

  为确保论坛顺利举行,承担会场外围警卫工作的公安西青分局将现场指挥部设在梅江会展中心路对面的大岛酒楼。公安、交通、消防、综治等部门集中办公,安排400多名民警,外围警戒线总长4.8公里,每50米就有一个点位。在警戒线附近设立了多个制高点,均各安排警力昼夜监控。同时,他们还抽调巡警、治安科、信访办和派出所民警成立了门前治安案件处置组,负责处置具体事件。另外,由60名民警组成的机动组在指挥部外随时待命,以应对突发事件;通讯保障、后勤保障、巡控车辆保障专岗专人,随时待命。 

  这不是演习,容不得一点儿差错。公安西青分局分局长左建平表示,由于有了两年前举办达沃斯论坛的成功经验,他们这次安保计划制订、实施相对从容些。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不敢有丝毫懈怠。在达沃斯论坛开幕之前的几个月里,他们制订了无数份安保计划,分局领导多次带队到会场周边考察环境。绘图、演习,不停地查漏洞、找不足。完美,必须完美,才能应对如此规模的大会。

稿源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