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财政部长:天津组织了一场完美盛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4 14:44

  天津北方网讯:刚参加完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新挑战”分论坛的讨论,卢旺达财政部长约翰·卢旺戈姆布瓦就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首次来到天津,卢旺戈姆布瓦说,这座花园般美丽的城市给他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天津组织了一场完美的盛会,让与会嘉宾在这场思想盛宴上收获颇丰。

  卢旺戈姆布瓦对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组织接待工作非常满意,他说,这次论坛的会场和宾馆都非常现代化,对嘉宾的接待规格很高,各项服务、安排十分科学周到,让他感受到了天津作为东道主的热情。在全球金融危机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蔓延的形势下,这次论坛对世界各国提振经济发展信心、促进国际以及地区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及探索未来经济的发展方向,都有着重要意义。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促进卢旺达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欢迎包括天津在内的中国企业到卢旺达投资发展。(记者蒋娟)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