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副总理:从天津看到中国快速发展缩影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4 14:44

  天津北方网讯:六次访问中国、三次访问天津、多次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对于采访论坛的媒体记者来说,津巴布韦副总理阿瑟·穆坦巴拉已经是熟悉的“老面孔”。面对东道主天津的媒体,穆坦巴拉毫不吝惜对这座城市的赞美:“天津的发展速度和活力令人惊叹,我从天津看到了中国快速发展的缩影。”

  大量的排比句、丰富的面部表情、夸张的手势,穆坦巴拉的热情非常具有感染力。他说,三次来天津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每次都会发现一个全新、更美的城市,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和发现,让他对这座城市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希望津巴布韦和天津能在经贸领域加强交流和沟通,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旅游、采矿、制造业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这次论坛的主题是‘塑造未来经济’,欢迎天津的企业来津巴布韦投资发展,共同开拓美好的未来。”(记者蒋娟)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