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天津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4 14:44

  天津北方网讯:俗话说:内行看门道。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来天津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除了参加论坛活动外,还马不停蹄地参观考察天津的产业结构和重大项目。通过考察他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天津的发展后劲惊人,前景不可限量!

  “我昨天上午去天津开发区转了转,结果令我大开眼界。”说起此行的收获,黄奇帆十分兴奋。在考察中,黄奇帆对三星手机等三个项目印象深刻。“天津三星手机年产值超过千亿元,核心技术部件都在这里加工生产。另外两个项目是内资企业,都是与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相匹配的高科技产业。其中一个项目其他地区尝试多年想做但没做起来,没想到在天津却做得这么好。”黄奇帆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

  黄奇帆说,天津的产业结构非常好,在利用内外资、引进项目上按照产业发展规划严格把关,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未来的发展储备了强大的后劲,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在发展布局上非常具有远见,实行三个层面联动、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我两年前来天津考察,曾经做出预测:滨海新区将会成为区域发展的领头羊。这次考察后,我又有新的预测:天津将继续持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四个直辖市中的一匹黑马。”(记者蒋娟)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