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嘉宾参加工业游 天津高端产业受称赞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4 14:48

  天津北方网讯: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出席论坛的国内外嘉宾分三路参加了工业游。天津的高新技术制造企业,新能源、高科技企业,生态城和港口领先科技和发展速度令他们惊叹不已。

  三条参观路线分别为:维斯塔斯风力技术公司、空中客车A320天津总装公司以及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中科曙光、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以及天津港。

  在空客A320天津总装公司厂房里,德国某医药公司的董事长Harald F·Stock兴奋地说:“我知道空客A320是中国与德国合作的典范。前不久由空客天津总装线完成总装的第100架飞机下线,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是欧洲以外的第一条空客飞机总装线,今年年底该厂产能将达到月总装飞机4架,真的很了不起。第一次到天津,我就深切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繁荣和活力,这里的环境非常适合航空航天这样的高端制造业落户。”(记者高羽)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