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企业领袖醉游津城 感受中西文化融合之美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4 14:48

  天津北方网讯: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跨国企业领袖连日来参加了一系列津城游览活动。在庆王府、海河游船上,各国的企业家纷纷赞叹天津是一座中西文化融合、充满活力的城市。

  端着一杯香槟,在庆王府参观的德勤全球行业董事总经理盖瑞·科曼先生兴致勃勃地对记者说:“天津被视为中国最有发展潜力的先锋城市之一,在我们企业的全球战略中占有重要地位。我是第一次来天津,感觉仿佛身处欧洲。五大道上的欧式风格建筑很多,看起来很古老但保护得很完整。虽然去过中国的很多大城市,但我感觉天津这种中西合璧的城市风格最为独特。”

  跨国企业领袖们还乘坐海河游船,欣赏美丽的海河夜景。澳大利亚成功国际集团董事长莱斯·格拉夫告诉记者:“我在澳洲经常乘坐游艇,但这次在天津乘坐海河游船,带给我全新的感觉。海河的夜景灯光艺术感很强,既有中国传统的大红灯笼,又有津门津塔那样现代的质感。我有信心把我们在滨海新区投资兴建的中澳皇家游艇城打造成华北地区最大的游艇俱乐部。”(记者高羽)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