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论坛与会青年科学家在津考察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5 14:32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重要子项,昨天,来自世界各地的59名青年科学家考察天津的新兴产业。他们纷纷表示,天津展示出了对于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自信心和前瞻性。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科学家参与,他们都是经过达沃斯论坛提名,并在各自领域卓有建树的杰出青年科学家,专业领域涉及生物医药、医疗卫生、电子信息、数学、物理、化学、材料、地球科学、经济学等。

  昨天下午,青年科学家们分为两路,一路参观了天津大学智能电网国家重点实验室、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并在天津工业大学围绕本市在生物医药和能源环境领域的发展潜力等话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另一路前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德职业学院、海河教育园区公共实训中心参观,并在天津财经大学就科技创业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记者马庚申)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