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总结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10-17 20:01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7日,市政府召开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总结会,会议表彰为论坛圆满成功举办付出不懈努力和辛勤劳动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副市长任学锋出席总结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出席会议。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负责人对历时近1年的筹备协调工作与论坛期间各项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各单位、各部门统筹协调、周密安排、密切配合,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绝对安全、周到细致、节俭节约、力争精彩的预期目标。天津的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中央各部委、世界经济论坛和与会嘉宾的充分肯定和赞赏。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届论坛是夏季达沃斯论坛来到中国6年来“最为精彩的一届”。




  任学锋在讲话时指出,通过本次论坛,天津聚集了成为新经济增长极的经济要素和国际化要素,极大地推动了天津旅游业、服务业,尤其是现代服务业发展,同时增进了天津企业国际交流,培育壮大了具有国际视野的天津企业和跨国公司。

  会议决定,对参与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201个先进单位、238个先进集体和916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记者孟兴)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