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达沃斯论坛“天津之夜” “津味魅力”获称赞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3-12-04 10:26

  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昨天在大连开幕,“天津之夜”主题活动当晚在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叙友情、谈合作、谋发展,感受天津的“津味儿”魅力和社会经济发展成就。  

  记者发现,会场上的所有细节,都彰显着天津元素。不但狗不理包子、百饺园等传统津味美食展台前排起了长队,糖画、面塑等传统民俗工艺还吸引了众多中外嘉宾的目光,他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详细的制作过程。来自美国的格雷格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真是太神奇了!”

  搭建互利共赢发展平台

  文化中心、海河夜景、特色建筑……巨幅电子屏上反复播出的宣传片,不但展示了天津日新月异的市容市貌,更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天津的发展速度。

  在活动现场,与会的中外企业家和嘉宾还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深入交流,畅谈合作发展。来自大连的马金铃说,“天津的快速发展让我印象深刻,‘天津之夜’为我们提供了与天津企业家交流的机会,不但搭建了合作的平台,还增进了两地的感情!”比利时艾克奈森节能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Maarten是第一次来中国,他说:“我昨天刚刚去过天津洽谈投资,天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办事效率都深深吸引了我,我们已经投资一千万在天津滨海新区设立一家节能项目投资公司,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我们期待着能够在天津获得更大发展!”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