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天津市领导会见夏季达沃斯论坛客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3-12-04 09:41

  天津北方网讯:9月11日至13日,副市长任学锋出席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论坛期间,在“都市发展未来”闭门会议做主旨发言,并会见了参会的外国政要和企业家。

  任学锋先后会见了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董事长小岛顺彦,澳新银行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克罗尼,美国安可顾问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玛杰里·克劳斯,美国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新兴市场全球总裁奥拉多·阿亚拉,瑞典沃尔沃集团执行副总裁尼古拉斯·古斯塔夫松,美国陶氏化学公司亚太区总裁石博韬,德意志银行亚太区联席首席执行官阿兰·克劳特,美国摩根大通集团亚太区主席兼行政总裁欧冠升,瑞士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狄可为,英国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柯明思等24位知名跨国企业负责人;还分别会见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朱民,哥斯达黎加外贸部部长阿娜贝尔·冈萨雷斯,英国上议院议员韦鸣恩等4位国际机构负责人和外国政要。

  任学锋向他们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通过夏季达沃斯论坛进一步加强了解和往来,寻求合作机遇,实现共同发展。(记者孟兴)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包天墅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