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闭幕 2014年在津举行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3-12-04 09:35

  天津北方网讯:9月13日晚,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闭幕。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执行董事施力伟、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分别致辞,会议宣布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明年在天津举行。

  任学锋致辞说,本届论坛精彩纷呈,成果丰硕。“创新:势在必行”这一主题,顺应世界发展形势,将对国际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借鉴。天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与世界经济论坛的合作更加紧密。2014新领军者年会将在天津举行,我们将认真吸收历届年会好的经验,为论坛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奉献一届精彩的盛会,天津人民期待各方嘉宾的到来。

  为期3天的本届论坛安排了数十场各种形式的会议,与会者围绕构建创新生态系统、创新经济学和社会创新等议题展开讨论。天津市代表团参加了多场会议,并与国内外嘉宾开展深入交流。(记者孟兴)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包天墅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