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天津企业家达沃斯热议“创新” 为持续发展献计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3-12-09 15:07

  天津北方网讯:“创新:势在必行”,在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参会天津企业家深入探讨“创新”话题,为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天津住宅集团董事长马骏表示,住宅集团坚持走住宅产业化的发展道路,靠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出节能环保的新型建材,实现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目标,在天津市各重点工程上广泛应用,同时畅销国外。下一步我们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节能环保新型建材的研发生产,为美丽天津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天津医药集团董事长张建津说,管理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保证,企业只有创新才能做大做强。通过参加达沃斯论坛,不但开阔了视野,还可以看到同世界知名企业的差距与不足,借鉴和学习很多世界性大企业的科学、精细化的管理。要通过管理创新,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做放心可靠的药品,用质量和诚信取信于消费者。

  天津棉花交易市场执行总裁毕玉娟说,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面对竞争要不断开拓创新,没有创新就没有出路没发展。

  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东说,我们要抓住滨海新区先行先试的机遇,加快金融改革创新,更好地解决企业融资难。(特派记者马明)

稿源:今晚报 编辑:包天墅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