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天津旅游概况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3-12-06 15:05


和平路夜景

  天津是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天津东临渤海,北依燕山,距首都北京120公里。天津旅游资源丰富,景观种类齐全。拥有山、河、湖、海、泉、湿地等丰富的自然资源。天津在中国近代百年历史上有着突出地位和影响中西文化交融,构成了独特的人文资源,堪称中国近代历史的缩影。

  天津以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为目标,城市整体环境突出大气、洋气、清新、靓丽,体现文脉传承,彰显城市特色,充分展现天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风貌和大都市现代化气息,逐渐形成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国际化的旅游环境。目前,天津已跻身全国旅游业发展最快地区行列。

稿源:人民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