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都市博览游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3-12-06 15:05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资料图

  天津在近代历史上是一座繁华的工商业城市,近年来随着大规模的城市综合治理改造,天津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位日益提高。拥有百年商业历史的和平路金街、美食荟萃的南市食品街等名街散发着中西合璧的浓郁津味;各类现代化的城市休闲场所,如市文化中心、天塔、水上公园、动物园等,营造了现代化的城市休闲氛围;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为代表的各类纪念馆、博物馆等文化场馆承载着天津的历史,记录着天津的城市变迁,更展示了现代天津的城市底蕴。

  代表景点:天津文化中心、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天津博物馆、民俗博物馆(天后宫)、水上公园、人民公园、西沽公园、天津文庙、天津科学技术馆、天津广播电视塔、图书大厦、瓷房子、夏鞋文化博物馆、星耀五洲旅游度假区、华蕴博物馆、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等。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