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山野名胜游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3-12-06 15:05


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资料图

  天津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旅游资源。市区北部的蓟县山区是集名山、幽林、秀水、雄关、古刹于一地的京津“后花园”和绿色观光休闲度假旅游胜地。这里有国家5A级风景名胜——盘山,还有中上元古界、黄崖关长城、独乐寺等。西青区拥有亚洲室内面积最大的热带植物观光园,宝坻区的帝景温泉度假村、津南区的宝成博物苑,都是人们回归自然、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此外,吃农家饭、住农家院、干农家活,当一天山里人的农家乐体验旅游,为都市游客带来了田园生活的乐趣。

  代表景点:天津宝成博物苑、九山顶自然风景区、水高庄园、杨柳青园艺科技博览园、蓟县盘山滑雪场、玉龙滑雪场、蓟州国际滑雪场、元古奇石林风景区、梨木台自然风景区、黄崖关长城风景游览区、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龙泉山游乐园、八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蓟州溶洞、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万源龙顺度假庄园、白蛇谷自然风景区、杨柳青庄园、天津峰山药王古寺、独乐寺。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