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专业法律团队为2014年天津夏季达沃斯保驾护航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3-12-11 08:42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0日,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与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在市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法律服务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了《法律服务方案暨合同》。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与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签约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与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签约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和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的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作为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的合作伙伴,将组建一支专家级法律服务团队,在论坛筹备与举办期间参与起草、审核和修改各项法律合同,解答相关法律咨询,对相关人员进行法律知识培训,为应急事务处理提供法律依据及特别约定的法律事务等工作。(记者付文超)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