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青年科学家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1-07 16:42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青年科学家活动工作部署会

  天津北方网讯: 1月7日,在市政府举行了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青年科学家活动工作部署会。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市科委、市市容园林委和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部署会上,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早部署、早安排、早协调、早落实青年科学家活动,将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青年科学家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据了解,活动期间,来自全球中外科学家和天津青年科学家代表将共同参观我市科技创新型、资源节约型中小企业。同时,还将举行中外青年科学家学术研讨会和国际技术转移模式研讨会以及互动交流活动。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