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迎接达沃斯 “寻找天津最美瞬间”摄影赛启动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5-21 14:04

  天津北方网讯:迎接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北方网承办,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第二届“美丽天津”摄影大赛5月21日启动,以“寻找天津最美瞬间”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摄影作品。

  大赛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网络正能量为主旨,发动广大网友用镜头见证“美丽天津”的丰硕成果,展示城市之美、精神之美、人文之美,记录幸福生活、寻找最美瞬间。美丽天津由无数个美丽的瞬间组成,通过网友的作品可以感受到亲人的温馨、恋人的浪漫、父辈的关爱和子女的孝顺,还可以感受到城市的美丽、拼搏的干劲、无私的精神与和谐的氛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将充分体现在所有作品中,还有更多的美丽瞬间等待网友们去发现。

  本次大赛整体将历时4个多月,分作品征集、网上投票、作品评选三个阶段举行,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8月21日,最终将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意见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社区巡展活动。网友的精彩照片经筛选还有机会出现在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会场等地进行集中展示。在大赛进行中,北方网还将组织多次采风活动,让网友零距离感受到美丽天津的变化。

  本届大赛分相机组与手机组两个组别,网友们不仅可以通过北方网论坛投稿,还可以下载北方网手机新闻客户端直接拍照并投稿。参赛作品要求为JPG的图片格式,大小不超过1M,作品宽度不小于600像素,并配发文字说明。此外,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且不得作合成等技术处理,也不得为其他类似活动的获奖作品。

  在2013年首届“美丽天津”摄影大赛中,两个半月共收到参赛作品957组,照片数量超过7300幅,关注人群超过350多万。今年,第二届“美丽天津”摄影大赛如期而至,期待广大网友的继续参与。我们的口号是:生活中从来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拿起您的相机、手机,出发吧!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