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部际协调考察组助力达沃斯筹备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5-21 20:18

  天津北方网讯:为保证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顺利举办,确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5月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公安部、国新办等相关负责同志来津听取了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汇报。市大型活动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外宣办、市外办、市旅游局、团市委和泰达建设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陪同考察。

  在汇报会上,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表示,将始终遵循节俭办会,绿色办会的宗旨,按照“早谋划、早协调、早动手、早安排、早部署”的要求开展筹备工作。紧密结合年会主题“推动创新,创造价值”,充分融入中国经济、天津经济的发展元素和文化元素。同时,汇报了场馆搭建、安全保障、议题设置、志愿服务、交通口岸、新闻宣传等筹备工作重点。

  天津方面将按照国家各部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完善相关设施,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夏季达沃斯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力争办一届有创新、有特色、有水平的世界经济盛会。

  会后,考察组一行对会议场馆等地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天津各项筹备工作表示了肯定。考察组希望,天津方面要充分利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这一世界交流的国际性平台,结合“美丽天津一号工程”充分展现天津的新风貌,向世界发出中国和天津的声音。同时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会议组织、筹备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年会顺利进行。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宋文婧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