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绿色“达沃斯”将在津城绽放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6-05 11:17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发布了《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绿色办会方案》。该方案是在总结历届论坛绿色办会经验的基础上,围绕美丽天津建设和年会“推动创新,创造价值”的主题制定的。

  据了解,该方案包括绿色会场、绿色会务、绿色参会、绿色交通、绿色住宿、绿色餐饮、绿色宣讲七个方面,共20条措施。体现了节能减排、循环使用、绿色行动的环保理念。充分利用往届的家具,采用环保、复合、新型材料搭建;节能办公,垃圾回收集中处置,嘉宾集体出行乘坐纯电动客车;推荐嘉宾接待酒店和餐饮单位采用原生态和绿色产品等有效做法;结合美丽天津建设,加强达沃斯绿色办会理念的培训,组织系列达沃斯绿色行动活动,邀请环保专家在论坛主要活动上进行学术交流,设立达沃斯绿色环保教育基地以及设置达沃斯电动摆渡车和专用自行车等措施。

  通过绿色办会,增强市民的绿色环保理念和自觉行动意识。将一个大气洋气、清新亮丽、绿色和谐的天津绽放在世界面前。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宋文婧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