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走进大学生”举行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6-18 17:24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人民网天津视窗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的“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走进大学生”活动首站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

  活动以“创新的天津迎接京津冀一体化”为主题,按照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形式,举办“模拟论坛”。由天津外国语大学青年教师、外籍教师及大学生,围绕京津冀产业布局、天津新兴产业发展与金融创新、青年人眼里的创新等话题进行讨论。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系青年教师以及国际商学院学生参加了讨论。来自美国TCC学校的教授也到场分享了海外学者眼中的天津及京津冀。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走进大学生”启动后,将走进天津其他高校,积极开展达沃斯内容宣讲;邀请政界、商界、学界的知名人士走进大学,分享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亲身体验、介绍达沃斯的精神;围绕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的相关议题及天津当前发展的热点问题举办“模拟论坛”,通过演讲、对话、辩论、答问等形式,论述国内外经济形势,探讨天津在新形势下发展的战略定位与路径。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