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督导教师工作协调会召开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6-27 18:31

  天津北方网讯: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今年9月在我市举行,为做好志愿者的组织管理工作,落实论坛筹办期间志愿督导教师工作分工,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团市委于6月24日召开志愿者督导教师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并作出明确要求。来自全市37所大专院校的50余名督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参与前三届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的督导教师代表同大家交流心得,分享经验。督导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团市委的部署,振奋精神、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狠抓落实,带领890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为各界嘉宾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成功举办作出更大贡献!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