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登陆iPad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7-03 11:03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主办城市网站苹果iPad中文版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主办城市网站苹果iPad英文版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由北方网承办的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iPad版(含中文版和英文版)正式推出,只需在iPad浏览器中输入网址:www.tj-summerdavos.cn,就可以随时随地查询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最新资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通过iPad上网“冲浪”的人越来越多。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于2013年12月20日在北方网上线后,为了满足更多网友的移动化浏览需求,北方网研发“自适应”网页设计(Responsive Web Design),制作推出主办城市网站iPad版,并分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页面设计简洁美观、清新靓丽,体现了天津的国际化风格。内容以主办城市网站为基础,划分“筹备动态”、“媒体关注”、“独家访谈”、“美丽天津”、“感知天津”、“天津与达沃斯”等栏目,并与主办城市网站同步更新,保证用户能够及时浏览最新的权威资讯。在论坛召开期间,主办城市网站iPad版还将进行全程图文报道,让喜爱天津、关注达沃斯的全世界网友尽享移动媒体的便捷。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北方网已是第四次成为主办城市网站的承办方,今年将继续发挥媒体主力军作用,承担服务论坛、宣传天津的重任。目前,除了推出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主办城市网站苹果IPAD版外,官网还增设了《达沃斯来了》、《对话新领军者》、《达沃斯专刊》等特色栏目。在达沃斯论坛召开期间,北方网将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并邀请权威人士、政要学者、参会嘉宾做客在论坛现场设立的视频演播室,向世界展示天津的风采。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