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今晚报:夏季达沃斯论坛网站iPad版推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7-18 16:06

  天津北方网讯:只需在iPad浏览器中输入网址www.tj-summerdavos.cn,就可随时随地查询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最新资讯。日前,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iPad版正式推出。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于2013年12月20日上线后,为了满足更多网友的移动化浏览需求,有关部门制作推出了iPad版,分为中英文两个版本。设立“筹备动态”、“媒体关注”、“独家访谈”、“美丽天津”、“感知天津”、“天津与达沃斯”等栏目,并与主办城市网站同步更新,保证用户能够及时浏览最新的权威资讯。在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期间,主办城市网站iPad版将进行全程图文报道。

稿源:今晚报 编辑:曲璐琳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