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对接会召开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8-05 17:21

  天津北方网讯:距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还有35天时间,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各项筹备工作,5日下午,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对接会在天津大礼堂召开。副市长任学锋出席并讲话。筹委会24个工作组和相关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目前筹备进展。

  任学锋强调现在是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的冲刺阶段,筹委会各工作组要通力合作,细致扎实地做实做好每项工作,特别是在软硬件设施建设、中外嘉宾接待、活动方案预案的细化完善以及新闻宣传、扩大招商引资规模等工作上要进一步抓紧落实。本届论坛我们的经验更加丰富,工作团队也更加成熟,在未来的筹备过程中,各单位一定要注重细节、狠抓落实,全市上下一盘棋,将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办成一届“高标准、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很安全”的国际盛事。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宋文婧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