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天津电视台:2014年天津夏季达沃斯初步议程出炉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8-12 20:25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12日从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了解到,围绕“推动创新创造价值”的主题,今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初步议程已经确定,来看记者在现场发回的报道:

  距离2014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目前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开展,从今天开始,达沃斯论坛筹备组的工作人员就正式进入到梅江会展中心开始工作,从他们那里我们得到最新消息,今年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初步议程已经基本确定,在为期三天的议程中,其中主要议题围绕“应变”、“竞争”、“领悟”、“回馈”这四个关键词。经过对今年论坛议程的初步梳理,我们发现以下特点,一是以“创新”为主要内容的议程占到半数以上,如“从3D游戏到新型数字化交往”等这些和我们生活离得很近的创新科技,参会代表将在论坛上进行交流;二是和天津相关的议题数量在增加,在今年的论坛上,由天津提供的议题是20个,而和天津直接或间接联系的议题为5个,同比上届在天津举办的达沃斯论坛增加了一成,而这些议题的内容都是围绕“转型升级”、“经济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天津经验”。可以说,借助达沃斯论坛,天津在加强与国际交流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着国际影响力。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彤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