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今晚报:提升商业服务质量 迎夏季达沃斯论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8-14 15:31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为迎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津召开,市商务委将组织全市百货、超市、购物中心等商贸企业开展提升服务质量活动,展现天津商业服务品质和风采。

  据了解,市商务委将组织企业开展优化美化营业环境活动,对卖场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做到环境整洁、明亮、有序,商品摆放整齐,及时清洁商场通道、电梯、休息坐椅、柜台货架、超市存包柜、收银台、购物推车(筐)等服务设施。还将开展安全经营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商场内的电梯、大功率用电设备及线路、安全疏散通道等,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做好安全检查和巡查工作,配备足够的专职安全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在玻璃门窗及自动扶梯、卫生间等入口处设置明显安全提示,确保购物通道和消防安全通道的畅通。

稿源:今晚报 编辑:曲璐琳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