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天津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接待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8-17 14:38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旅游饭店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高水平做好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接待服务工作,市旅游局组织举办了“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接待饭店服务技能大赛”。8月15日,大赛总决赛在津利华大酒店举行。

  本届服务技能大赛包括饭店内部选拔和决赛两个阶段,设置前厅接待、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四个项目。比赛内容有工装仪表展示、技能操作和英语口语三个部分,是对饭店员工综合素质的全面考核。

  自今年7月份,全市各接待饭店精心组织,踊跃报名,近五千名员工参与了大赛。在全员培训、层层选拔的基础上,共有11家饭店、42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比拼,将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8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将由市旅游局授予奖状并进行集中表彰。

  大赛的举办提高了旅游饭店服务质量和员工技能水平,加强了旅游人才培养,是全面展示宣传天津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强化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全面提升旅游饭店行业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宋文婧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