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城市快报:51个单位参与达沃斯安保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8-21 10:06

  天津北方网讯:“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津举行,昨日,市公安局召开誓师动员大会,对全力做好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公安局成立了51个单位参与的安保组织机构,制定了14家住地酒店和机场、火车站等重点部位的安保工作预案,对主会场布展施工实施了全程监管检查。同时,启动加强巡逻防控模式,全力维护社会面治安秩序。

  市公安局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全力维护会议场馆、酒店住地和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治安秩序,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和重大刑事治安案件、群死群伤公共安全事故,切实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要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严格落实本市13个与外省市交界公安检查站24小时查控勤务,及时查获可疑车辆、人员和物品,筑牢安全屏障。

  相关新闻消防重点排查达沃斯场馆

  昨天获悉,8月19日至10月底,市消防总队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有三大重点任务:一是持续开展重大火灾隐患专项整治;二是专项整治易燃易爆场所隐患;三是对人员密集场所隐患进行专项整治。

  此外,总队将对夏季达沃斯论坛涉会场馆、中秋国庆大型活动举办场所、宾馆饭店、商场市场、体育场馆、宗教活动场所、医院、学校、养老院等场所进行重点排查。

稿源:城市快报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