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每日新报:达沃斯期间市内六区在建项目禁运渣土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8-27 09:12

  天津北方网讯:2014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本市召开,为确保大会安全顺利举行,市建委决定加强会议期间建设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9月9日至12日期间,梅江会展中心和民园广场周边2公里范围内所有在建项目停止施工,工地实行封闭管理,施工现场严禁敞口。9月8日至12日期间,禁止货运车辆进出工地。9月7日至13日期间,市内六区在建项目全天禁止工程渣土运输,所有渣土运输车辆不得出入施工现场,确保城市道路的整洁。9月8日至13日期间,会议入住酒店周边在建项目晚21:00至次日早7:00禁止夜间施工,施工现场全天禁止震动施工。

  市建委向全市相关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发出通知,要求会议入住酒店至梅江会展中心和民园广场、入住酒店之间路线周边在建项目,以及繁华地区、主要参观景点周边在建项目确保工地整洁、美观、干净。涉及地下管线的在建项目,严格落实施工作业前安全隐患排查制度。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曲璐琳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